下野

睡觉呗

一切都好 无须挂念
今天看了儿童文学,觉得这个领域的作者真的了不起,让我也有些跃跃欲试,写给小朋友们看的故事,总是很温暖的。
说的十二点前睡觉,却又磨蹭到现在,明天可一定要六点钟起床才好——真的需要努力。我实在是一个急功近利的人,也想尽快的歇下来,却很懂事的知道我是家里的希望,也很明白物质的重要性——所以才会更加的急功近利,而这是没有用的,我也常常以“欲速则不达”来鞭策自己。
突然很想谈恋爱,但不想费心,希望对方和我一样慵懒,不过要有上进心和颜值。其他对我而言不重要,不是吗。
还是抱着那位大我12岁的大兄弟回头能够等我娶我的希冀。这样一来也能压住自己春心萌动。我也不太懂自己怎么想的,哈哈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