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野

睡觉呗

堆图#我们帮派!#
毛尖尖:真的喜欢喝毛尖
但是产奶(划掉)
厦大高材生
没钱!不嗑药!
日常不说脏话很温柔
“我笑点很高绝没有在图书馆笑出猪叫”
“我只是意思意思敷衍的笑一笑”
“我有弟弟哒!”
尖尖六岁 “是真的!”
尖尖从不嘤嘤嘤

隐世待:御姐
一开始就觉得肯定很好看
日常是耗子
“耗子么么哒♡”
“耗子最帅♡”
“沉迷耗子无法自拔♡”
“老公你抱着我我录个屏♡”
对可爱的东西极度沉迷
“这个小和尚太可爱了我不忍心杀他”
会画画的一个仙女

司天夜刃:从哈士奇脸捏到一个更神奇的脸
捏脸达人
“因为不高兴。”
“看看我为帮派做的贡献。”
“我要去别的帮派了。”
“因为你们不给我唱歌,我不高兴。”
笑声鸡贼
打游戏冷静(吗)
要顶着反派脸拯救世界

纳兰白菜:东北人!
已婚人士
有车有钱有猫狗的人生赢家
万修武当
大佬
大佬
大佬
大佬
特别好
他好,大家才是真的好
他群名片说他七岁
好了没屁放了

找媳妇:这id真的不知道咋想的
id找媳妇儿
头衔挂着媳妇儿
跳在大佛脑袋上为媳妇儿放炉子然后抱着媳妇儿转圈圈
这是什么人生赢家的操作啊?
还是个大触
日常是媳妇儿
“谁夸我媳妇儿谁就最会说话了。”
“媳妇儿♡”
“媳妇儿♡”
“媳妇儿♡”
有(jing)时(chang)候会提起松松

小师妹:云梦女装大佬
其实是色.情.女.主.播
日常在松队和小师妹两者之间转换
“大学学法律”
“后来汽修”
“厨子”
“现在是民.警”
⊙∀⊙
日常喜欢怼自己
关于东北黑道二十年
“你们不要黑我”
“你们都被我施了法”
不管怎么说
半夜在b站看切肉艺术的松松都最可爱了



画的和写的内容不一定相符
就是堆在这里留个念!
啊啊啊啊太喜欢他们啦

评论